Monday, February 2, 2009

020209

今天起来有点累,可能昨天太迟睡吧。。
七早八早,被死党约去吃早餐,结果拒绝了他们因为真的很累,
过后迟一点,他们又打来约我出去网吧,那时候刚醒所以我答应了不好一时拒绝人家两次再加上我又可以玩线上游戏“诛仙”(这游戏好玩哦)还可以写博客。。

想起今晚市庆祝天宫诞。。感觉好兴奋但是好像有点空虚因为历年来都有一个人被我过的,那就是我的堂姐但是今年她回去KL考试了,不知今年少了它会是怎样的呢??住她考试顺顺利利。。

今天就这样吧,自己现在还属于睡眠状态。。想写得也忘了。。迟点再上来。。
今天就是一个又充满睡意,又充满空虚,又充满期待的 020209

(好矛盾哦,烦叻!!)

5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还在cc吗?

HuiHui said...

爲什麽會喜歡庆祝天宫诞的?呵呵

KazkiBear said...

【helly】我们回了~
【huihui】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啊
【look】这种机会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少了,应该可以倒数了吧~呵呵

LoOk said...

kimichii>>like kazk say de...
huihui>> 好玩啊,又可以看烟花,又可以吃东西,又可以和亲戚局依据。。哈哈
kazkibear>>也对咯,可以开始倒数了,算九个月里面吧。。

- AL"云 - said...

~Wonderin y so many ppl play tat game u mention bout..Really fun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