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做爱的一天



被我的题目吓到了吧。。。

没有啦,其实没有啦。我只是做了一个有爱心的事件。。。

来让你猜是什么??猜不到吧。。



捐血啦!!!


其实昨天就要写了,但是要回复tag所以就延迟到今天才写咯。。
昨天来到学校就听到很多人在楼上捐血,哎呀我都忘了原来学校有捐血活动。。
一开始心里有一点犹豫不决,心里在想会不会痛而且还担心这些担心那些的。。

过后就提起勇气拿起桌上的原子笔填写表格,填了后就过去验血,哦原来我是O+型的。。

吃饱免费早餐后,就回去捐了。。刚开始他叫我躺下来打了麻醉药后就开始把抽血针插进了,没有
感觉,也许是麻醉药的功效。。他给了我一个海棉叫我用手按着他好让血冲出来比较快。。

十分钟后他把血针给抽出了。。过后他给我一个棉花止血。。躺了十五分钟后中一切都搞定了。。

我还得了一个捐血徽章呢!!好光荣哦,作了一件善事。。


过后陆陆续续有同学也来卷,有些很正常的捐完,有些哭着卷,有些捐了后头晕晕的。。。不过都
好,勇气可嘉。。
好了就写到这里,要去上课了。。一下就有一些照片。。哈哈!!


我的血。。哈哈
我的徽章。。

5 comments:

Elspeth said...

真得被你的标题吓了一大跳吖..哈哈..
原来 你也是O+的吖?..=)

KazkiBear said...

呵呵,上一次我本来要捐的
可是突然没电去,所以就取消了
你是我们第一未捐血的吗??
加油!(小猪版)

LoOk said...

elspeth>你也是吗?

kazk>不懂叻。。算是吧。。下次到你吧。。

Elspeth said...

是咯..我也是O+的..=)

Pohling said...

哥!我也是o+的叻!可以帮助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