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 爱 - 缘 - 运 -

上个星期在做工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一个我很久都没看见的脸孔..

对是他, 是他了..好久没看到他了..

他的出现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时的我们在一起是很快乐...

但是这次他旁边多了一个男人...一个成熟的男人...

一开始我们都不向对方打招呼...但是我们还是笑了下...

结果当天的我坐在档口满脑都是他...满脑都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画面...

我的朋友还问为什么那么烦恼.....

其实说实话, 那么多年了我还是喜欢他...

不是应该说还爱他吧....


算了,也许前天算运程的占卜师说的对我的真缘还未到...

只好默默守候我的真爱...

希望下次问爱情运时,不会再抽到最高女祭师(孤独的意思)...

希望抽到恋人牌....

有空时我想拿自己塔罗牌为自己占占卜.....

7 comments:

seazpark said...

jia geng~~
hiao dao arr~~

KazkiBear said...

有空我也要去~~~
听天由命吧,过去也只能回味咯!

LoOk said...

park>> geng leh..
okay ar...

kazki>> okay ar..next time take u go also

Elspeth said...

随缘吧
阿弥驼佛~
XD

KazkiBear said...

赶快来我家吧,请你吃大餐,呵呵

HuiHui said...

你會玩塔罗牌?

哈哈`
我也有買咯`

可是不太會玩`

LoOk said...

hui hui> 我也不是很會玩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