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第一个Tag。。。

终于让我找到时间来回复KAZK给我的TAG了。。
看到被TAG的题目最近的心情?不知要怎样讲起。。

好吧首先这个,我好想回家哦。。已经好久好久我没有回家了。。
爸爸的样子,
爸爸的声音,
爸爸的身影,
我好怀念哦。
觉得自己很不孝,宁愿让自己的爸爸寂寞一个人,就到了别人的爸爸(外公)那儿跟他一起住,原因很简单因为别人怕他们自己的爸爸寂寞,所以有我的陪伴好让他们安心。
好几次想回家但它们就说我回了就没有人看着他,难道只有你们有爸爸而我就没有吗?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关心他,就把他带去你们那儿照顾他啊!!过分!!
我还要我爸的叻。。
直到前两个星期接到我爸爸变得亲戚的一通电话让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回去跟爸爸一起住,电话里头说我爸爸的旧伤口开始烂了。。没错那时候我确实流泪了。。
如今真是如愿以偿回家跟爸爸一起住了,但是爸爸的X-光照的成绩将在下个星期知道,
我很害怕,
我很担心,
我很无助,
我只希望爸爸不会有糖尿病,然后脚会慢慢复原。。
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
担心,
忧郁,
希望,
祈祷,
一切一切。。
我爱你爸!!

7 comments:

Elspeth said...

ur dad will be alright one,dont be too worry..do well in the exam,k?..
gv u luck mates..

Unknown said...

[Y@nzHi]said..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坚持。。看得出你是很爱你爸爸的。。。加油哦。。有空就陪陪爸爸,聊聊天。。。要考试了。。如果觉得累的话就休息一下咯。。。不要累坏自己了。。^^

Unknown said...

hey fren...no metter how tough ur life is,dun give up!!life is still going on n on...always think positive!! ~SMILE~

KazkiBear said...

不用担心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加油

Mitch Tay said...

应该没事的~别担心!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你这么爱你爸爸。。haha
gud thing gud thing...finali got a blog..keep it up

- AL"云 - said...

~I oso damn miss my dad..But my dad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ur's..Sob..T_T Well..appreciate wat u hv my dear fren..^^ ur dad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