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一首歌。。。

我朋友跟我说SHE《安静了》这首歌的MV已播出了,而且是我最喜欢的阮经天当客串,所以刚才和朋友一起去唱K时想点这首歌唱顺便看看他的MV。怎么知道那里还没UPDATE上去,那时确实有点失望。

唱完后还去了健身中心练习后才回家,回家途中觉得肚子有点饿就和朋友去吃KFC,放他会后就来网吧上网一下子,就这样去找这首歌的MV来看。

看了后觉得非常喜欢,非常满意。想跟他家分享再加上没有新的贴所以顺便把它放上来让大家停一停,看一看。

好了,自己也累了是时候回家睡了。。听歌看MV吧。。
http://dv.ce.cn/flash/player.swf?videoID=282605&autoStart=false
(抱歉我不会把MV放上来,先给你们网址,我请教朋友再补放)(MV其中一幕SELINA跟阮经天接吻)

3 comments:

seazpark said...

gorgeous~~

KazkiBear said...

看了~
他很成熟叻~~
啊~!!!!

thomas said...

cum n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