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这几天真的很衰。。
好像跟钱过不去似的。。
先来前天不知哪个死家伙偷了我的一百块,害死我要赔一百块。。他妈的。。
那个人已经被我咒了。。迟早一定有报应。。哼!!

再来是昨天,本来计划能吃到免费的一餐,哪里知道忘记叫经理comp掉,到最后又要自己付。。
还好只是七块钱。。但是还是很衰咯。。

讨厌。。
今天母亲节应该又会很忙吧。。希望没事发生吧。。

还有今天也是我妹妹宝菱去柔佛的一天,希望他在那里读书快快乐乐,有空回来看看我。。

7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坐沙发真舒服~

KazkiBear said...

谁谁谁?我也来帮你···他妈的!!!
钱乃身外物嘛~不见了可以再赚啊~

Toccara Ooi said...

哈咯~~~你还好吧~~~
放心~~~好运回来的~~~~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做么会不见100块哦?你是放在桌上?

Mitch Tay said...

咳~看来我们的走周末都过得很倒霉噢~

CHAO YU said...

我也是又很多钱的问题..钱不够用!!

chenmei said...

relax la..ur luck is comi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