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咳~~~~~
咳~~~~
咳~~~
咳~~
咳~


刚刚一个人孤独的吃完宵夜,本来人家已经约好一起去的,最后怎么变成跟别人一起去吃,还要我打电话问人在哪里,才回答我已经和别人到吃的地方了,要的话就叫我过去。。什么意识吗??
要是我没打去问??我应该等你等到天亮吧。。至少交待吧。。
算了,我没有生气,只是不爽而已。。只想找地方发泄,就来这里。。
明天就是戏剧比赛,希望钟灵的学弟们能加油,还有我的死党,当司仪哦,祝他成功。。
好了,明天又请到假,可以不用做工去,可以跟朋友在一起。。

至于他,算了,就忘了今天这件事吧,后天才看到他。。到时再见他吧,明天就让我过一个没有他的一天,哈哈,疯了,真得疯了。。

5 comments:

seazpark said...

哟~~~
耍花腔啊!
想到疯??geli 到啊~~
啊哈哈哈哈哈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没有他的一天会不会很难过啊?^^

Unknown said...

干吗这样不负责任啊???都约好了却不交待一声就失约。。。算什么啊???

CHAO YU said...

我最讨厌就是被人放飞机,更何况他约了别人,还叫你去参他们。

KazkiBear said...

偶尔有点小火花,感情才会更坚固哦!
戏剧比赛?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