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昨晚做工时,他的心情很不好,还让我看到她流泪,就随口问他怎么了,虽然他不回答,但我知道他一定在放工约我出去然后向我诉苦。。。

果然,放工前一个小时,他的心情好象比较好了,他走过来跟我说等下放工后可以陪我吗?
只是这次比较特别,他说他要去海边弹吉他发泄自己,然后跟我讲什么事发生。。
我也答应了。

放工后就跟他回家拿他的吉他后,就起程去海边,他带我到了一个他每次发泄自己的海边,那个地方很美,曾经听朋友说他们在那里聚会,但就没下去那边坐坐。昨晚就跟他在那里陪她。。

一到那里,就找了位置坐下,他拿出他的及她和她的歌谱出来,开始弹吉他。。一面边弹边唱,一面教我(我还是不懂,但觉得蛮有趣的)他就这样一首接一首的弹 和唱,我就一首接一首的听,很好听,很享受,我们过后还用我的电话帮他录音,玩得很开心。。虽然中途有讲起他发生的事,但是我们还是开心,没有烦恼的在那 边两个人SS(SENDIRI SYOK).

弹着弹着。。唱着唱着。。录着录着(NG 很多很多次,要不他唱错或弹错,就是那边忽然有车辆驾过,但是还是甘愿,录了满多的)。。
那边的人也越来越少了,甚至可以说剩我们两个。。
我们在那边到渔夫也来了,来晨运的人也来了,看到学巴走过了,我们累了终于甘愿回了。。

一把吉他,
一把嗓子,
一架手机,
两个人,
就这样在微微灯光下,
过了一个晚上。

离开那里后,去附近的MAMAK店吃东西后就走了。。
715a.m.两人就这样道别了,还约下个星期再来。。哈哈。。

回到家,立刻躺在床上昏睡了,过后他打来讲了几句就卦了,累了。。
睡到1230分才甘愿醒来,要不是有上课,应该不会这样早醒吧。。
算他幸运,今天跟我一样offday,可以睡久一点。。。
现在有一点爱睡(是根本想睡)。。还有一党课到晚上10点。。帮我加油吧。。


我拍的..

9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哎哟!头香就是这么一回事啦!

KazkiBear said...

哇!爽到啊~要好好把握机会哦~继续幸福下去,原来爱神也是一直跟随着你的,生活愉快!我也一样~
哎呀,不说啦,他的内裤还没洗呢~闪人

CHAO YU said...

好浪漫哦~要幸福!!

seazpark said...

哟~~~~~
浪漫到啊~~
拿出来晒ko~
切记定时检查
‘有人’偷偷sms
他吗~~~~
wakakakaka

- AL"云 - said...

~Gambateh!!!!!

LoOk said...

kazkibear>thank you...>.<"..underwear.oklar..go wash la

chao yu>still friend gok la..

park>weii...juz sharing nia..
i will kill ‘有人’if tht person did..haha

al>first time..so simple comment..haha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们两个很浪漫哦!哈哈……^^

Unknown said...

太浪漫了啦。。。在那里的海边啊??希望下个星期你们会有难忘的一夜吧!!要珍惜哦。。。祝福你们。。。

Elspeth said...

its such as a good began,keep on and stay happy all the ti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