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最近的我都很忙,每天所做的一切都好像没自由,好像都按着时间表去做似的。。


早上起来就是刷洗后,就来上课。。
上完课就是驾车到做工地方去。。
昨晚工就累累的驾着车回家去。。
有时没上课时,就睡到做工前两个小时才醒,然后就去做工。。
这样的日子已经渐渐习惯了,不再去埋怨了。。

没办法,如果没找工作,就没有钱花,所以就一定要做。。
但是做工那边也很爽,有时可以拿些小费,很开心但是那边的人际关系很复炸,但习惯了我,去那里做工都看到他们那复杂的人际关系。。

好了,今晚又要做工,希望可以收到小费和看到A的出现。。哈哈。。

7 comments:

seazpark said...

hiao~~
哈哈,心情放宽一些会比较愉快啦。

KazkiBear said...

有时间表是好事啦,日子总算有些规律嘛,给你埋怨你要埋怨谁啊,我们只能埋怨钱啦,呵呵
有做工才有钱花!继续继续,有钱和A的陪伴希望你的生活会比较快乐~升旗山!!!我要给我!!!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半工半读应付得来哦?

你做什么工啊?很多小费的?^^

Anonymous said...

life is lidat lar..me oso keep repeating do the same things everyday now... at least u go class n work better den ntg to do...but dun fen1 xin1 ah...noe u tired..jia you & take care!!

動 Orson said...

哈…你作什麼工啊?

LoOk said...

seazpark> 好的好的。。谢谢关心。。

kazkibear> 是的,钱钱钱。。A,A,A,。。有空在约你升旗山。。

市长〉还好啦,应付得来,我做招待员咯在tgi friday's

LoOk said...

weiling> thank you for concerning, hope u gt a job soon too..study hard for exam..

动〉我做招待员的,在queensbay的tgi friday's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