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L~~K~~A~

K好像不再睬L了,可能看了L的部落格后怕了L,或则K还在生气L那天再一次拒绝K约的会,或则K根本不当一回事,或则K没有空睬L。。
L很烦,很烦。。
L你醒了吗??K都说了朋友,朋友而已。。
L不要贪心,这样的关系已经很好了。(心里自己想,却怎么也办不到),L很佩服朋友P能做到跟以前的爱人已达到谈心的朋友关系,L相信能跟K有这样的一天。。只是L需要时间。。

最近,A走进L的世界。错!!是L犯贱把门打开让A走进去,应该说L自己认为A走进L的世界。。
L差不多至少五天可以看到A一面,因为一起做工。
其实一开始,L对于A只是朋友的感觉,做了久后,相处久后,L对于A的感觉有点不一样,L开始每次都带着一颗希望可以看到A一面的心去做工。。
A曾经约L做工后,一起去吃宵夜,还谈起A小时候经历过黑暗期的事情,AL说“我在这里做工两年,你是第一个我叫人陪我吃宵夜的,还讲这件事给你听”。。(说真的做工那么久,他每次都是一个人去break的)L在想难道LA的心中有那么特别吗?也许A没当作一回事。。那天L也跟A讲了他的秘密,两人讲着讲着讲到早上5点多才甘愿回。。
过后,AL偶尔都会玩弄对方,偶尔两个会讨论别人,还互相帮对方写答案。(做工那里必须考7张paper test和1个oral test.)就这样AL的心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也许人家会说这种相处很普通,但L的心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认识L的人都知道,L喜欢乱想。。

咳,K~~~A~~~~K~~~~~A~~~~~~
这两人是最近在L脑里的两个人。。。
不知道要怎样,只有向前走,要做决定时,再来烦。。(真的吗?)

12 comments:

- AL"云 - said...

无聊!!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去烦这种无畏的东西。-_-" 一个只当你是朋友,一个从头到尾也没表明什么。凭你的感觉,那你能放得下K吗?顺其自然吧。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L...K...A...让我看得头晕晕!哈哈……^^

KazkiBear said...

很geng的一篇~
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
祝你好事连连~多到算不完!!!

Elspeth said...

不必理会他人的看法 只要你觉得你爱的幸福快乐就好料 因为你并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至少你还是单身 你还有选择的权利..即使受伤 也不要伤害人..

CHAO YU said...

晕到~

Unknown said...

相信自己的感觉吧!!要珍惜每一个与他相处的时间。。。感觉这东西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所以必须捉住你与他的感觉。。。在它未消失之前让它更深!!

Mitch Tay said...

前一个k~就把他当朋友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长大了,想起以前的样子,或者还会忍不住偷笑~
至于a,只能给很多的祝福,爱情有时候需要冒险。。勇敢一点点。。或许就能牵到他的手了~

Unknown said...

Heaven...对,我认同。。。但是如果对方只是当他是普通朋友罢了,那会不会太冒险了!!

LoOk said...

Al>对他渐渐失去了感觉,至从他那冷眼对待

市长〉不晕不晕,慢慢看

kazkibear〉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幸福

LoOk said...

elspeth〉我觉得我已到了放手的时候了。

chao yu> 仔细的看,就不晕了。。

nichol〉那感觉我已渐渐忘了,那天看到他,那一个眼神,我永远都记得,算了,他赢了,我放了。。

LoOk said...

haven〉k 已放了,天让我遇到他,他天让我知道是时候忘了。。a还好,关系也很好。。

nichol〉有时要自己争取,才能得到幸福。。

Unknown said...

怎样才算争取呢???